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数字豪华升级包上架港服PSN 售价100港币

2020-08-13编辑:angle307
如果在购买此套装时在《对马之魂》游戏中已有一定进度,可能需要另外创建新游戏才能够选用数字豪华版的马匹。

《对马之魂》以其出色的美术和战斗赢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现在,这款游戏的数字豪华版的升级包已经在香港的PlayStation商店上架了。升级套餐的价格为100港元,这使得标准版玩家可以将游戏升级到豪华版。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升级包含以下内容:

1个技能点* *

" 八幡神之佑"护身符

对马英雄外观包:黄金面具、铠甲、刀组、马、马鞍

Dark Horse制作的迷你美术集数字版

导演评论音轨:创作团队和著名的日本历史学家探索《对马岛之魂》的世界,并将历史事件和游戏之间的关系作为灵感来源进行比较

《对马岛之魂》“武士”动态主题。

此外,如果在购买这套服装时《对马之魂》游戏有了一定的进展,那么在选择数字豪华版的马匹之前,可能有必要创建一个新的游戏

Playstation官方还发布了《对马之魂》导演解说的前瞻性宣传片,其中包含剧透。请谨慎观看。

《对马之魂》在PS4平台着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