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零之黎明》售出50万份 35%玩家玩过PS4版

2020-08-12编辑:angle307
根据部分访问了SteamSpy数据人士的说法,本作的销量已经接近50万份(准确销量接近42.6万份)。

索尼的旗下大作《地平线:零之黎明》已经登陆PC平台好几了,那么这个游戏的销量是多少?根据SteamSpy的统计,这本书已经卖出了20万到50万份。此外,Playtracker指出,35%在Steam上购买这款游戏的玩家已经在PS4上玩过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一些访问过SteamSpy数据的人说,这本书的销量接近50万册(准确的销量接近42.6万册)。然而,SteamSpy不能提供准确的销售结果。因此,估计较低的值通常更有价值。此外,如果这款游戏确实达到这个销量,《地平线:零之黎明》将很快被纳入销量为50-100万的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PlayTracker的统计数据也很有意思,似乎这个游戏的双平台玩家比普通游戏高。但事实上,只有《GTA5》在这个数据中是完美的。因此,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款游戏没能吸引到很多只玩PC的玩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DOSG在报告中说,虽然《地平线:零之黎明》在Steam中发布还不到一周,但游戏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从30帧动画,到无法使用滤镜,到没有雪变形效果和一些bug。开发商Guerrila Games正在寻找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也相信Steam的评论和玩家的口碑已经大大减少了这本书的购买量。然而,我们仍然期待着这本书的最终完整版本在电脑方面的所有错误得到纠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