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明日登陆Epic 24小时免费领

2020-08-12编辑:angle307
官方公布了具体领取时间,北京时间8月13日晚9点开始领取,截止14日晚9点。

由CA制作的策略游戏《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将于明正式发布。游戏将在Epic商店登陆,24小时免费领取。目前,官方已经宣布了具体的领取时间,从北京时间8月13日晚9点开始,到14日晚9点结束。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与此同时,官方表示,macOS用户也可以在8月13日免费获得该游戏,但macOS版本将在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不仅是免费的,它的第一个DLC“亚马逊人”也可以在推出后免费领取,但玩家需要关联“ Total War Access”账户。具体方法如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1.单击此处登录“ Total War Access”账户

2.顶部的导航栏点击“My Account”

3.点击“Epic Connect”logo,登入Epic账号

4.允许关联访问Access和Epic帐户

5.如果关联成功,您可以看到提示“Account Connected”

6.当亚马逊DLC正式推出时,玩家还需要在Access界面上收集激活码,然后在Epic平台上激活DLC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