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最精良的枪械出自两大巨头

2020-08-12编辑:angle307
在使用荒坂或军用科技制造的武器时,你就会实际感觉到它们的高质量。这些枪械的后坐力更易把控,准星扩散也更小,就连枪声也会更为柔和。

近日,外国媒体VG247采访了《赛博朋克2077》高级游戏设计师Pawel Kapala。在此期间,他们在游戏中谈论了不同武器制造商的产品。据Kapala说,游戏中最精良的枪械来自两大巨头,军用科技和荒坂公司。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Kapala在一次采访中说,军用科技和荒坂公司是《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最大的武器制造商,这两个巨头基本上都在为军方制造武器;其他公司实际上正在使用这两家公司生产的武器——,因为这些武器太高端了。

Kapala说,例如,当你使用由荒坂或军用科技制造的武器时,你实际上会感受到它们的高质量。这些枪的后坐力更容易控制,准星扩散也更小,甚至枪声也会更柔和。与低级制造商生产的武器相比,这两个巨头生产的武器就像保养良好的机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然而,当涉及到特殊类型的武器时,在夜之城有专门从事某条路线的制造商,例如康陶公司,它完全专注于制造智能武器。因此,如果你看到一个康陶,制造的产品,它一定是一个智能武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