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暑假额度将清零《野蛮人大作战》秋之童话限时开启

2020-08-11编辑:angle307
来自冒险岛和拼图的双重试炼,完成所有任务的蛮蛮可以获得大奖——极品圆亮帽!

野蛮人大作战》是一款集创造和战斗于一体的精彩游戏。日历已经过了立秋,秋来得太快了?本周的活动[秋之童话]开启!~让我们一起看看~

《野蛮人大作战》夏日炎炎,却已立秋

[童话《小红帽》回归]

菇菇姬小红帽的皮肤限时返回。~虽然猎人在童话里帮忙小红帽,但野蛮人的小红帽不怕大灰狼~

《野蛮人大作战》夏日炎炎,却已立秋

[至高无上的礼物]

限时充值大放送!近3倍的奖励送出,这次你可别后悔错过~

《野蛮人大作战》夏日炎炎,却已立秋

[拼图游戏]

从冒险岛和拼图的双重考验,谁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可以赢得——极品圆亮帽!虽然他其貌不扬,但他的效果很突出!

秋天来了,夏天快结束了,暑假的额度快用完了。让我们在假期过得愉快。

[关于《野蛮人大作战》]

《野蛮人大作战》是一款集创造和战斗于一体的精彩游戏!所有元素都可以随意部署,战斗沙盒更有趣!随机技能,随机场景,每场都是新游戏!你可以在一秒钟内发起一场集体战斗,也可以创造一个发散思维的世界。还有很棒的宠物陪你挂机,很棒的故事等着你去收集,各种各样的游戏方式随你玩!想要最强的战斗力,还想增强创造力?嘿,过来加入和世界各地的野蛮人一起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