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经理2020》年度统计数据公布 Steam开启特卖

2020-08-11编辑:angle307
进入转会市场,派出球探去考察超过50万名真实球员与工作人员;打造你的战术理念,并在训练场上将其化为现实。

官方的推特最近发布了新的年度统计数据。目前,该游戏有180多万玩家,9.85亿次进球,被解雇70.9万次。它已经举办了4.7亿场比赛,完成了860万个赛季。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此外,球员们赢得了1100万个奖杯,最流行的战术风格和阵型是Gegenpress和4-2-3-1。签约最多的球员是埃尔林哈兰德,签约最多职员是丹尼斯博格坎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足球经理2020》,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经营你的足球俱乐部,在50个最著名的足球强国中证明你的能力,从2500个俱乐部中选择一个俱乐部,通过各种努力迎来一个新的足球王朝;进入转会市场,派出球探去考察超过50多万名真正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建立你的战术概念,并在训练场上把它变成现实。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足球经理2020》steam推出了新历史低价销售,目前在戏国区的销售率为-66%,到8月14日为止仅售77元。同时,该游戏也有免费的Dem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