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新游戏演示发布“神父”初次登场

2020-08-11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游戏,故事设定在夜之城,这里强人遍地,满城浮华,流行身体改造。

在今上午第二次直播《赛博朋克2077》“火线夜之城”时,官方不仅带来了新的游戏演示,还发布了一批最新截图,其中海伍德街区的中间人“神父”首次亮相。让我们看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是一个开放世界的RPG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夜之城,那里到处都是强人,城市充满了浮华,身体改造很受欢迎。你将扮演一个经过改造和强化的野心勃勃的雇佣兵:V,他正在寻找一个独特的植入体,如果他得到了它,就能掌握永生的钥匙。你可以定制角色的意义和技巧,探索未来无所不包的城市建设,你所做的选择也会对情节和你周围的世界产生影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布,登陆PC(Steam、Epic、GOG),PS4和Xbox One。PS5和XSX的发布日期待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