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新作或于8月15日公布 官方设预热网站

2020-08-11编辑:angle307
一个动视官方设立的预热网站,网站右下角的时间信息指向了8月14日12点。

还记得不久前,著名的爆料人@charlieINTEL收到了动视的一个盒子,要求他在8月11日0: 00打开盒子。今早上的早些时候,他如期打开了盒子,但里面还有另一个谜。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经过长时间的尝试解决这个谜题,@charlieINTEL和网友们终于找到了答案:一个由动视官方建立的预热网站,网站右下角的时间信息指向8月14日12: 00,据IGN和其他媒体消息,这个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相当于北京时间8月15日0: 00。网站底部还有ESRB评级机构的“RP(待评级)”标志。

一些网民还查看了网页的源代码,发现网页中央的电视上有一个播放按钮(还没有显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另一位视频博主NoahJ456也收到了这个盒子,他直接从动视方面了解到,这些谜题只是2020年新作品发布的第一步,周六0: 00播出的影片内容将是新作品发布的下一步,所以请期待届时的新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