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子弹最多枪械盘点 第一名往日辉煌不再

2020-08-10编辑:angle307
汤姆逊枪现在在游戏中随处可见,但是老玩家应该知道它曾经是一种罕见的只能在空投中找到的武器。

和平精英游戏中,不同性能的枪有不同的子弹容量,因为子弹容量较大的武器有较强的连续作战能力,一般更受玩家欢迎。那么,你知道游戏中哪种武器的子弹最多吗?

第三名:DP-28机枪

这种枪被玩家亲切地称为“大盘鸡”,属于M249机枪。裸枪有47发弹匣,扩容后比步枪多7发,伤害为49点。它非常强大,不怎么吃配件。

只要你捡起来,你就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它。此外,击落可以大大减少反冲,这是许多大神玩家的最爱。另外,由于子弹数量大,不需要频繁更换子弹,而且每次更换子弹的速度都很慢,所以也被称为“换弹”玩家最克制的武器之一。

第二名:M249机枪

作为吃鸡游戏里的机枪武器,大菠萝的特点是火力凶猛,子弹多。子弹容量可达100发。它对扫车和守桥都非常有用。它是一个绝对的射击神器,而且它也只适合刚枪和决赛。

因为这种枪的后坐力比较大,所以通常会被击落,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稳定性,对压制敌方玩家起到很好的作用。唯一的缺点是变化速度太慢。

第一名:(老版)汤姆逊冲锋枪

汤姆逊枪现在在游戏中随处可见,但是老玩家应该知道它曾经是一种罕见的只能在空投中找到的武器。在最早的版本中,它有120发超大型弹药,在没有M249的时候,它是拥有最多子弹的武器。

然而,在版本改变后,汤姆逊被削弱并从空投箱中移除。现在,子弹不多,伤害也不高也不低。在许多可爱的新玩家眼里,这是一把非常无味的枪,很少有人知道它曾经拥有的荣耀。

我的朋友们还知道哪些有很多子弹的枪?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