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零之曙光》随便找个山头都是壮阔的壁纸

2020-08-10编辑:angle307
《地平线:零之曙光》中骑着巨大的钢铁巨兽在广袤的荒野中,像猎人一样大规模地猎取和围捕敌人。

索尼独家力作《地平线:零之曙光》正式上市,游戏登陆steam平台。为了让以前从未体验过PS4版本的玩家知道这个游戏的是否值279元,可以看看本文,或许会给你一些参考建议。本作的画面极其出色。即使过了近三年,从目前的角度来看,它也绝对没有过时。被毁的建筑和自然景观都被描绘得很好。现在登陆PC平台,游戏世界更清晰、更流畅、充分发挥强调动态和细节的魅力呈现给所有玩家。此外,该作品还支持超宽屏幕显示分辨率下的播放,更宽的屏幕可以容纳更多的壮丽景色和自然风光,这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

由于《地平线:零之曙光》PC版的优化,最主流的电脑配置可以为玩家提供远远超过PS4版的视觉体验。即使是两三年前的中等配置的电脑,在降低了特效和图片分辨率后,也能稳定流畅地运行游戏。只有在一些有大量NPC的爆炸场景或场合,游戏的帧率才会有明显的波动。如果你对帧数的变化非常敏感,锁定30或60帧可能会让你的游戏体验更舒适。《地平线:零之曙光》是一款开放的世界游戏,但是为了减少无聊的运行时间,玩家可以快速转移到地图上的很多位置。PS4版本的传输和加载速度较慢,如果从地图的一边传输到另一边,加载时间会更长。

PC版本《地平线:零之曙光》增加了鼠标和键盘操作。游戏允许鼠标和键盘随时切换,所以玩家可以快速体验两种模式,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这个游戏的操作并不复杂。与PS4版本相比,PC版本《地平线:零之曙光》的内容没有变化。游戏主体和后来发布的大规模扩展内容《冰尘荒野》都集成在其中,并且“新游戏”的功能,如多周目播放和照片模式也是可用的,所以电脑玩家不用担心错过任何游戏内容。

《地平线:零之曙光》中骑着巨大的钢铁巨兽在广袤的荒野中,像猎人一样大规模地猎取和围捕敌人。除了优秀的画面,对玩家最有吸引力的是里面的机械怪物。游戏主体中有26种模仿动物和古生物学的机械怪物。每个怪物的造型都很棒,每个怪物都有自己的习惯和身体结构。当你第一次看到这些机械怪物时,你会惊叹它们的帅气!作为游戏中的主要敌人之一,制作团队为各种机械怪物设计了不同的弱点。玩家需要用观察每一个新的怪物,获取相关的弱点信息,并在战斗中专注于攻击它的弱点,这使得每次遇到新的怪物都会给玩家带来新奇感。当你遇到一个新的怪物,你必须首先扫描弱点。

游戏中的战斗更像是打猎,而不是简单地减少血容量。除了近战矛,玩家还有8种武器可供选择,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殊功能。可以捆绑猎物的绳枪,可以射出属性箭的战弓,等等。玩家需要为不同怪物的弱点属性、动作特征和身体结构选择更合适的武器,还可以自定义装备。游戏大部分需要用弓箭战斗,近战武器的存在非常薄弱,除了解决近战敌人和剥离零件外没有实际效果。正因为大多数时候你需要用弓箭射击敌人,这使得游戏更像一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如果你不善于操作手柄,可能会大大增加难度。不过,这一次你可以使用鼠标和键盘,这应该会减少很多操作难度。

游戏中的潜行系统不够完美,当玩家即将被敌人发现时,会躲在草丛中,敌人的警戒值会开始下降。这使得在早期很容易通过一些困难的关卡,但是在后期需要面对怪物的关卡会让玩家觉得难度突然增加。如果你想把你的背包升级到更大的容量,你需要猎杀更多的野生动物。后来的怪物需要很多资源来制作弓和绳子,所以需要刷各种材料。

总之,如果你已经期待了很长时间,在没有PS4的情况下,这个游戏的质量肯定可以以原价购买,并且至少在最初15-20小时的内容是优秀的,甚至足以让你惊讶。《地平线:零之曙光》以更清晰更流畅的画面向玩家展示了这个精致美丽的世界。更快的加载速度和有效的鼠标和键盘操作确保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对于没有PS4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绝对不能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