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惑狼4》游戏新演示 倒转模式情报介绍

2020-08-10编辑:angle307
倒转模式从镜像模式取得灵感,并将挑战性提升至新的次元。除了视角上的不同外,当玩家用倒转模式游玩关卡时,该关卡所在的次元将会发生扭曲。

《古惑狼4:It’s About Time》由动视公司发布,由鲍勃玩具公司开发,将于今年10月2日发布。Playstation最近正式宣布了一个新的游戏演示,展示了前反派Dingodile,并介绍了反向模式的情况。

《古惑狼4》 角色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个恶棍想要的其实很简单——作为一个结合了野狗和鳄鱼的家伙,他决定早点从试图杀死和炸毁Crash的杀戮战场上退休,只是为了实现他一生的梦想:开一家美餐馆。

但是现实很不如意。我们可怜的Dingodile的宝贝餐厅在他眼前被摧毁了,大坏蛋变成大厨的厨师被吸进了另一个空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是时候让他知道发生了什么。除了Neo Cortex,玩家将能够在所有级别和另一个时间线操作丁戈迪莱。Cortex的能力是用他的光枪把敌人变成用来踏脚的平台和一个充满弹性的球体,而Dingodile使用了一个更直接的方法。在把火焰喷射器换成真空吸力枪之后,Dingodole可以吸进TNT桶,并准确地将它们射向目标,从而炸毁所有阻挡他回家的敌人。

这一切都是为了复仇,他可怜的美餐馆。帮助他,使他能愉快地回到退休生活。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最初的三部曲中,Crash和Coco有时会换上不同的服装,以融入不同的背景和环境。例如,如果我们的Crash不得不和一群摩托车手比赛,他会换上他最拉风的皮夹克,拿出最硬的款式(当然包括他的短裤和鞋子)。

在 It’s About Time中,Toys for Bob公司为Crash和Coco准备了有趣的装饰元素,玩家在解锁之前必须挑战收集宝石来实现他们的目标。 Crash和Coco可以在关卡中换上几十套服装和特殊造型,这让《古惑狼4:It’s About Time》的冒险更加疯狂和异想开。

这些现象也象征着玩家在游戏中的成就。当你得到一个新的外观,这意味着你已经通过操作Crash或Coco实现了一个技术目标。既然我们提到了成就.

倒转模式

玩过整个《古惑狼4:It’s About Time》-包括收集时间晶体和其他元素-自然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但Toys for Bob仍然有一张王牌,就是通过与Beenox公司合作完成的倒转模式提供一个真正的挑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倒转模式从镜像模式中获得灵感,并将挑战提升到一个新的维度。除了视角上的差异,当玩家在反向模式下玩关卡时,关卡所在的维度将会扭曲,玩家的前进路线可能会被飞溅的颜料的特效所阻挡,或者像老电影这样的特效会突然出现以加快游戏的速度。

一旦此模式解锁,玩家将能够将这种美风格以及伴随的游戏体验和挑战应用到所有级别,以便渴望挑战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奖励,或者为对这种模式好奇的玩家提供尝试这种风格的喜爱级别的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