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道大师简评《对马之魂》游戏表现相当棒

2020-08-10编辑:angle307
Ebihara最后也盛赞游戏中境井仁对决的设计,不仅大铠的样式非常棒,连剑道架式也相当不错。

BuzzFeed最近邀请了日本 剑道/Knife技艺大师Daniel Ebihara来欣赏PS4 《对马之魂》,在这个过程中,Ebihara也给很多玩家介绍了一些历史小知识。

剑道大师简评 《对马之魂》 :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首先,Ebihara注意到境井仁佩戴的武士刀的刀口朝上,表明14世纪武士使用的剑是一把“长卷”(ながまき)太刀,刀柄很长,大部分都是在刀刃向下的情况下佩戴的,但境井仁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士刀与江户时代的风格很接近。同时,他还指出,两个战士在面对对方时不会立即进入战斗姿势,而是会先观察他们的对手。

伊比哈拉还特别提到了“八相の构え”(Hassō-no-kamae),这是剑道的五种姿势之一,它的姿势是把剑扛在肩上,嘴巴与剑柄平行,以此来应对对手的动作,做出不同的攻击变化。此外,由于持刀姿势相对容易,可以长时间保持出鞘持刀状态,便于快速移动,适应各种地形的战斗姿势。Ebihara称赞境井仁的八相相当不错。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当画面转到境井仁的“暗杀模式”时,Ebihara 则认为蒙古士兵是盗匪,而境井仁是以寡击众。“他们看起来像强盗,所以他们可以使用各种战术,因为他只有一个人,而另一边有很多人。”伊比原说:“没有什么卑鄙(荣誉不荣誉),杀了他们是对的。”

接下来,Ebihara还评论了游戏中的各种姿势。他认为磐岩架式的姿势相当稳定,因为这种姿势需要用手臂和腰部的力量来攻击对手。它作为实战非常实用,但它是流水架式。他指出挥舞宝剑的方式似乎花费了太多的精力;至于应对枪兵的疾风架式,Ebihara说,如果敌人穿着全身盔甲,就有必要使用这种姿势,但如果敌人没有穿太多盔甲,就没有必要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艾比哈拉最后称赞了境井仁在比赛中设计的决斗,不仅大盔甲的风格非常好,而且剑道的姿势也相当好。最后,Ebihara还强调,他对电子游戏了解不多,但他认为《对马岛之魂》的游戏性能相当不错。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