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世觉醒之入侵》末世生存潮流必备

2020-08-07编辑:angle307
《末世觉醒之入侵》手游将于11月份与大家见面,目前游戏仍在紧张研发阶段,可能还会改动,最终效果以游戏内呈现为主。

假如你身处末世,作为一个幸存者们穿什么这个问题似乎在大家看起来不太在意,末世社会危险此起彼伏,幸存的平民又资源有限,能有几件破衣服穿在身上就不错了,例如下面这样,反正看不出啥样一律都是脏兮兮的。

看我们的小海就知道,貌似生存在末世穿着还算凑合,这位拾荒者一身puma蓝色外套搭上和海魂衫T恤,再加上幸存者长裤和越野跑鞋。但这估计是一路上捡捡换换最后留了这么一身。

小海这身打扮到看不来与现实生活有什么较大差异,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末世其他人都穿些什么吧。

背心无论在末世还是斗争时期,都是硬汉和大姐大们的必备单品,一个字就是硬气!

飞行夹克也是经典的存在,几十年后的末世有这么一件夹克也不足为奇

工装外套这种复古流行产物在几十年后也应该很常见,简约的外形和利落的风格也比较适合末世的幸存者

看看这牛仔短裤上的“包浆”,货真价实的末世产品,牛仔裤这种生活中的常见衣物,在末世中也应该很常见。

虽然说末世中本不该还能天都考虑爱美之心这件事,但出现一条裙子似乎也不太过分。

我想这件圆领卫衣才是比较符合大多数人对于末世服装的想象,脏兮兮的模样,平平无奇的款式,符合末世的颜色,末世社会对于普通人来说有的穿就不错了。

看到小海的puma大家觉得这已经都大牌潮流了,但这双AJ1怎么说?是不是秒杀前面所有东西?不过都末世了,难道这些潮流产品穿给丧尸看吗?

末世社会生存才是头等大事。可能当你处于丧尸和AI包围的末世,脚踩AJ你也会觉得“食之无味”。对于平民来说,衣能蔽体,饭能果腹就是最大的追求了,毕竟在教父大鱼大肉时,疯狗镇还有人在吃老鼠。《末世觉醒之入侵》手游将于11月份与大家见面,目前游戏仍在紧张研发阶段,可能还会改动,最终效果以游戏内呈现为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