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手3》最新演示释出 系列传统暗杀机制展示

2020-08-07编辑:angle307
该系列的核心元素就是玩家可以使用众多道具在各种奢华奇异的场所,按照自己的风格玩法完成暗杀任务。

在今的PS State of Play游戏展会中,《杀手3》的最新演示正式宣布,展示了杀手系列的传统暗杀机制。同时还宣布《杀手》三部曲将得到VR支持,游戏将于明年1月在Play Station VR推出。

演示视频:

 

 

《杀手》系列是一款由华纳兄弟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这个系列的核心元素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在各种奢华和怪异的地方使用无数的道具完成暗杀任务。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