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控制》新DLC开场预告 心灵杀手游戏主角出镜

2020-08-07编辑:angle307
DLC的名称“AWE”是“改变世界的事件(Altered World Event)”的简写,此类事件是因超自然力量入侵而产生。

,索尼举办了新一期的State of Play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索尼宣布了《控制》新DLC“AWE”的相关内容。据悉,该作品将于8月27日正式发布,目前公布价格为14.99美元。

在这个预告的结尾,《心灵杀手》游戏的主角艾伦威克也出现了。据官方介绍,Remedy将于太平洋时间8月13日播出“AWE”DLC开场15分钟的内容,敬请关注。

 

 

据介绍,DLC的名称“AWE”是“改变世界事件”(Altered World Event)的缩写,它是由超自然力量的入侵造成的。DLC将很快被引入新的区域——,“调查部”,该区域曾由联邦控制办公室管辖。它最初负责调查AWE案件的危险工作(他们也负责保存案件的相关证据)。然而,局势逐渐恶化,调查部在几年前被封锁。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AWE扩展包中,杰西将进入调查部追捕一个隐藏在该地区多年的神秘人物。为了从黑暗生物手中夺回调查部,杰西需要调查许多AWE时间,包括来自亮瀑镇的案件(《心灵杀手》)。

这个DLC将引入一种新的武器“Surege”,它可以发射粘性炸弹(最多4个炸弹可以远程使用和引爆),玩家可以用它来对付新的敌人(他们可以飞行并用猎枪攻击杰西)。

除了武器和新领域,开发者还在DLC中添加了一个名为“Alter Item”的内容,这是一个外形类似街机的仪器。玩家可以用这个重玩战役的四场boss战(boss完成后可以使用)和“烟灰缸迷宫”。此外,你也可以用这个乐器来演奏全新的Horde模式。开发人员也提到了一些其他的惊喜,但是他们不会在这里剧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Remedy还宣布,《控制》将推出免费的8月更新,带来更多的功能选项,并增加更多的存档点及一些困难的任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