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如何收服野人 带你全面了解野人伙伴玩法

2020-08-06编辑:angle307
波波战士是我最喜欢的。作为远程攻击且具有击退效果的战士,可以说是无伤打猪人。还可以送给他们装备,让他们更加油勇猛为你而战。

暑期生存重磅更新,全新野人玩法来袭。今就用最简单通俗易懂的方法,去解开野人身上的黑暗诅咒,让他们成为我们部落的一员。同时还会对每个野人伙伴的职业进行深入的了解。

闲话不多说,直接上家伙。首先我们造出几个分区,分批来救助野人伙伴。不同的野人所产生出来的职业也是有区别的。

部落图腾,它的作用就是聚集野人伙伴。在附近产生的野人伙伴呢,会自动加入到部落当中。不管是休闲娱乐还是劳作,全部都会在图腾的附近进行。而篝火就是吸引野人的唯一途径了。

当然,你的篝火上面还是得有香喷喷的烤肉才行。如果饿了自己偷吃几个,倒也是没有什么问题。应该不会有人饿到要喝野怪抢食物吧,那咱们接下来就开始拯救环节了。当野人被吸引到有烤肉的篝火旁会跳起舞来。

经过一阵激情澎湃的热舞之后,野人们相继进入梦乡。这个时候我们悄悄拿出吃剩下的巫术骨锤。照着他们就是一大骨锤。只见一股邪气冲向天际,野人们纷纷露出了本来的面目。狂野帅气的发型以及目瞪口呆的表情,无处不在透露着我好单纯,刚刚摆脱邪恶魔法的他们现在饥肠辘辘,这个时候送面包就可以获得到他们的信任,并成为你的伙伴。而且会告诉你他们的名字,就可以给他们送东西了。

猎手野人自然还是自己的老本行。弓箭和长矛将注定他们成为保卫部落的战士。猪人嘛,因为之前身强力壮,善于肉搏。所以用来砍树,挖资源最适合不过。野人伐木工可以拿取斧头、铲子两种工具。野人伐木工具有我们所不具备的一种能力,那就是隔空撸树。并且一片树叶都不会留的那种。注意的就是小心别让他把自己辛辛苦苦种的树给撸了,他们可不会给你留木头。

野萌宝呢一个小孩儿既然不能保护家园,也没有多少体力,那么帮忙给大人送东西,就是他们的任务了。比如说工具、食物以及医疗包。农夫会在插有麦子旗帜的指定地方进行收割麦子。当然他们也不会给你卖子。所以如果你不想饿死的话,请保护好你的麦子。

相比这些,波波战士是我最喜欢的。作为远程攻击且具有击退效果的战士,可以说是无伤打猪人。还可以送给他们装备,让他们更加油勇猛为你而战。

一个满血的野人伙伴,甚至可以贴脸承受蛋哥的无情一炸 。那么只要保护得好,活多久都不是问题。如果不小心因为抢救无效歇菜了。掉落的小背包里会有伙伴留下来的纪念品。

接下来就只能在这冰冷的石碑面前,回顾他过往的一生了。

那么快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伙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