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动表情包袭来《桃花源记2》高颜社交酷玩攻略

2020-08-06编辑:angle307
相信驾驭了丰富的颜值社交功能后,你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羡嫉的风景线!

想秒变撩妹达人,展开一段趣味互动?那就快让桃源世界的高颜值趣味玩法来满足你吧!如今每位少侠皆能更轻松的玩转社交,在旅途中随时打开聊框,利用丰富有趣的小表情传达爱意,来看看少侠们能在颜值社交中玩出哪些花样吧!

【脸萌社交 多情绪表达】

游戏设计了大量活泼有趣的动态表情,让你从此告别繁琐的文字,率直传达当前心情,喜怒哀乐全网罗,一键即可表达各种情绪。此外还有休闲动作和大表情可以发送,将示爱、挥手、鬼脸、吃瓜等趣味动作逐一施展,相信总有一款能打动她!

少侠们还能设置冒泡框,为你发送的文字披上华丽的外衣,随着冒险的深入,你将有机会通过活动去解锁各种各样的炫酷冒泡框,将逃之夭夭、福喜盈门、童真童趣在内的可爱框体全部收藏,为自己的颜值铺设个性人设。

有了令人心动的社交手段,自然可以在社交场脱颖而出,结交四海良友啦!添加好友好处多多,除了可在组队时获得经验加成,还可以通过送花等途径不断提升友好度,彰显你们友情的浓厚,而少侠满足相应的社交条件,还将解锁相关的历练成就,达成条件便可获得“高朋满座”、“荣誉队长”等稀有成就哟~

【有爱互动 从“心”出发】

相信驾驭了丰富的颜值社交功能后,你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羡嫉的风景线!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2端游”,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get!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jhcol

官方论坛:http://dwz.date/aNj3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