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 游戏正统续作或不再采用开放世界

2020-08-06编辑:angle307
《真三国无双8》系统与猛将传不合因此我们没有出8猛将传的打算。

恰逢《真三国无双》 20周年纪念日,法米通采访了制片人铃木亮浩,并与他谈了一系列未来发展计划。据制作人说,开发团队并不打算制作《真三8:猛将传》,而随后的正统系列续集很可能不会采用开放世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访谈要点:

真三国无双8》系统与猛将传不合因此我们没有出8猛将传的打算。

《真三国无双8》似乎没有被期望玩正统无与伦比的游戏的玩家所接受,但是它受到了强烈的批评,但也受到了赞扬。批评的理由可能是我们做了太多的改变,衍生了太多的东西。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未来,《真三国无双》系列可能不会采用开放的世界,但我认为这是一种最大化三国志魅力的手段。虽然我不知道最终会推出什么样的作品,但我还是想尝试着再做一次。就个人而言,如果有《真三国无双8-2》,它可能会沿着这条路线。

20周年纪念作品应在不久的将来出版,而且应该不止一个。

真人电影已经拍摄制作完毕,已经在预演会上看完了。这是一部有独特品味的优秀电影。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