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零之黎明》开启Steam预载 PC版70GB

2020-08-06编辑:angle307
《地平线:零之黎明》完整版包含游戏本体以及新增地图、技能、武器和机器的DLC《冰尘雪野》。

《地平线:零之黎明》将于8月7日登陆Steam商店。今,开发商Guerrilla宣布游戏已经Steam上在预载。PC版本《地平线:零之黎明》的完整版本的大小约为70.23GB,官方还发布了一组新的截图,向玩家展示了最高设置下的游戏画面,所以一起享受吧。

《地平线:零之黎明》的完整版本包括游戏本体和DLC 《冰尘雪野》以及新地图、技能、武器和机器。玩家将化身为埃洛伊,充分体验她的传奇冒险,并揭开致命机器主宰世界的神秘面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地平线:零之黎明》PC版支持超宽屏幕显示、4K分辨率和无锁定帧速率。游戏价格为279元,支持简化中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