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零之黎明》PC首日补丁将推出 稳定性修复

2020-08-05编辑:angle307
首日补丁将会在本周四推出,届时将修复一些优化和稳定性问题。

据外国媒体WCCF Tech报道,《地平线:零之黎明》将于本周五(8月7日)正式发布。早期的测试者已经就一些问题给出了反馈,官方将发布首日的补丁来修复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WCCF Tech表示,它收到了来自索尼的官方声明,称首日补丁将于周四发布,届时将修复一些优化和稳定性问题。这一更新预计将在本周五游戏上线时向所有玩家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 WCCF Tech还报告称,AMD也在为《地平线:零之黎明》版个人电脑开发新的优化版驱动程序,因为一些测试人员报告称,一些AMD图形处理器在运行《地平线:零之黎明》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或性能问题。由于驱动程序仍在生产过程中,AMD还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的Adrenalin 2020版20.7.2驱动驱动程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