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更真实!《FIFA 21》实机预告 改良画面逼真效果

2020-08-05编辑:angle307
《FIFA 21》载入时间更短,更快进入游戏。球场环境前所未有地高速载入,一剎那便能展开比赛,让玩家保持注意力集中。

EA最近宣布了自家的新年游戏《FIFA 21》的实机预告,预计将于10月29日登陆PS4、Xbox One、PC和Switch,然后登陆XSX和PS5。让我们详细欣赏一下。

《FIFA 21》 实机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FIFA 21》是由EA Sports制作和发行的《FIFA》系列足球游戏的续篇,将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根据EA Sports最新消息,今年的《FIFA 21》将对职业模式做出重大改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PS5和Xbox系列X版《FIFA 21》采用新技术。借助下一代主机高速存储设备,《FIFA 21》的加载时间更短,可以更快地进入游戏。球场环境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加载,游戏可以在瞬间开始,这样玩家就可以集中注意力。此外,新的触觉反馈让玩家体验射击、传球、接球、踢腿和拦截的冲力。在动作方面,新作品提高了画面的逼真效果,可以更细致地呈现玩家的身体细节,提高真实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