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石火山爆发 橘发少年挥动魔法画笔拯救迷你世界

2020-08-04编辑:angle307
在迷你世界里,免费皮肤是通过收集收集碎片然后兑换获得的,我们只需要收集500块达奇皮肤碎片就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这款皮肤。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着这样一片到处都充斥着魔力的世界。人们安居乐业,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然而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位于魔法大陆中心的魔石火山,历经数万年的魔力积累。这一日毫无征兆的爆发了。

人类家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灾难。正当大家即将放弃生的希望时。一位橘色头发的少年。出现了。他的样子看上去像个画家。只见他用尽全力一挥手中的画笔。所有人。都沉睡了过去。

当次日人们再次醒来,世界还是像往常一样的美丽安静和惬意。昨日的一切。仿佛就像做梦被大家遗忘。

这位名叫达奇的男孩,看着手中的画笔露出开心的笑容。传说他是来自魔法净化世界的旅行画家。而手中的魔法画笔。更是赐予他无穷无尽的能量。他将继续用它为这个世界会画出无限的美丽。

终点。

亦是启程。

8月5号达奇正式空降服务器。让我们一起保护这个美丽的世界吧。

迷你世界里,免费皮肤是通过收集收集碎片然后兑换获得的,来自达奇的皮肤也不例外。我们只需要收集500块达奇皮肤碎片就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这款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