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游戏开发公司Skypeople三款新作讯息公开

2020-08-04编辑:玩大侠
本次公开了手游《Five Stars》、《FINAL BLADE X》,以及全新3D MMORPG等三款新作。

前不久,韩国游戏开发公司Skypeople举办新作发布会,公开了手游《Five Stars》、《FINAL BLADE X》,以及全新3D MMORPG等三款新作。

1.回合卡牌RPG手游《Five Stars》

据悉,新作《Five Stars》描述了5名冒险团的故事。游戏中,将会登场分为9大职业的90多款游戏角色。游戏不仅准备了可爱的SD角色和漂亮的插画,还准备了470种装备。

而游戏的战斗,则采用5vs5模式。《Five Stars》虽然是款卡牌RPG,但是也具备和其他玩家实时体验的世界BOSS,让玩家们体验合作的乐趣。同时,跟其他卡牌RPG手游不同,添加了可供玩家间交易的交易行。

另外,该游戏的最大特点是支持区块链技术。玩家可以把游戏中的装备改变成NFT来保管。

于今年6月停运的《FINAL BLADE》,将重新诞生成为《FINAL BLADE X》。据悉,《FINAL BLADE X》将搭载交易行和NFT等功能。负责《FINAL BLADE X》开发的朴世英PD表示,《FINAL BLADE X》将提供熟悉而又新颖的乐趣。

其前作,RPG手游《FINAL BLADE》于2017年上线韩国,是款具备东方风格的世界观和2D游戏画面的卡牌RPG手游,随着和NCsoft之间的运营协议到期,于今年停运。

在现场,副社长还公开了另一款新作。据悉,新作将和《FINAL BLADE》共享世界观,正在使用虚幻引擎开发。同时,在提问环节CEO还表示,他在当开发者时期用的就是虚幻引擎,表示出了对新作的自信。

另一方面,公司计划于今年9月在韩国地区推出《Five Stars》,并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台湾等地区推出。而《FINAL BLADE X》则预计在明年年初上线韩国,看韩国国内的表现之后再上线全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