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20周年《真三国无双》 献礼影片奉上

2020-08-03编辑:angle307
让我们用这一支影片的时间,一起来回顾“真・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的历史。

今年是光荣著名割草商IP 《真三国无双》出售20周年。自2000年首次销售以来,该系列的累计销量已超过2100万部。官方发布了20周年纪念电影来纪念这一时刻。此外,还有一个20周年纪念的主视觉图片。第一代作品中的著名人物“赵云”云中漫步。

《真三》 系列20周年纪念: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博原文:

20周年纪念影片被呈现给玩家。感谢您对《三国演义》系列的支持!

2000年8月3日,《真三国无双》在日本上市。自20周年以来,包括衍生作品在内的许多作品相继问世,该系列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超过2100万部。

让我们用这段小影片来回顾《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的历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为了热烈庆祝该系列20周年,我们将推出各种周年纪念计划,并在未来出版与该系列相关的新作品,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