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 2018年vs2020年建模对比

2020-08-03编辑:angle307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暴雪娱乐与网易联合出品的一款世界级品质旗舰。

最近,网易宣布了《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新预告,油管UP主Cycu1把该作2018年的预告与最近的预告进行了对比。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角色地图的质量下降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 2018 vs 2020建模对比:  

 

 

《暗黑破坏神:不朽》 2018 vs 2020预告对比: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由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联合制作的世界级质量旗舰游戏。作为暴雪的官方手机游戏,它也是暗黑系列的一个全新作品。该游戏不仅继承了经典的暗黑风格和宏伟的世界观,还恢复了流畅的战斗体验和身临其境的探索乐趣。它还为移动平台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和剧本。在这里,为了庇护之地的和平,将探索无尽的黑暗和未知。然而,邪恶的标记划过空,旧的异物没有被清除,新的邪恶在黑暗中滋生。

对比截图: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