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孤岛危机:复刻版》NS版将得到提升 补丁后续更新

2020-08-03编辑:angle307
Crytek方面给出引擎技术支持,使得能够加入一系列最新特性,其中包括:植被弯曲、景深效果、动态模糊、全局光、体感瞄准以及提升贴图效果等。

近日,外国媒体采访了《孤岛危机》的开发商Crytek,并就《孤岛危机:复刻版》率先发售一事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该系列的版权归属以及Switch版本的画面表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采访中,Crytek说,虽然EA最初负责发行《孤岛危机》系列,但该系列的版权仍在Crytek手中。Saber Interactive负责这个复制品版本的开发,因为他们在Switch 《巫师3》中的成就让Crytek更加自信,Crytek提供引擎技术支持,这使得添加一系列最新功能成为可能,包括:植被弯曲、景深效果、动态模糊、全局光、体感瞄准和改善纹理效果。Crytek说,它将通过稍后更新补丁来进一步改进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当谈到除了Switch版本《孤岛危机:复刻版》之外所有人都选择推迟的问题时,Crytek解释说,因为Switch版本是由不同的团队开发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Switch版《孤岛危机:复刻版》现已上市,该游戏也将登陆PS4、XboxOne和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