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趣味测试视频 永恩6.59攻速炫酷场景

2020-08-03编辑:angle307
永恩在装备和致命节奏符文的加成下攻速起飞,双刀飞舞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英雄联盟》新英雄永恩,穿上测试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石油管道UP主埃尔迪马里克斯,制作了一个有趣的测试视频,展示了当永恩达到6.59攻击速度时的酷场景。让我们看看。

《LOL》 趣味测试:

 

 

你可以在视频中看到,永恩带着装备和致命节奏符文的加成以攻击速度起飞,双刀飞舞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永恩是传说中第三个进入召唤者峡谷的英雄。他用哥哥的剑追赶亚索之时倒。永恩死后,他发现自己进入了精神世界,而亚扎卡纳,这个以负面情绪为食的小恶魔立即攻击了他。当永恩在击败亚扎卡纳,后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一个面具牢牢地粘在他的脸上。——是他刚刚打败的亚扎卡纳的形象,而恶魔被封印在这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