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A级RPG新作《宣誓》或可随意切换两种视角

2020-08-03编辑:angle307
希望应聘者能拥有“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战斗开发经验”,其他几个招聘职位则提到了“将为下一款世界级RPG打造先进画面”和“分支对话开发经验”。

在上个月的Xbox在线会议上,黑曜石工作室宣布了新3A级RPG大作《宣誓》 。这个游戏引起了大多数玩家的兴趣,而网友对黑曜石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最近,人们发现黑曜石可能在招募新成员制作《宣誓》。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战斗动画师、高级AI程序员、UI程序员等等。正如战斗动画师的信息中所提到的,他们希望候选人能够有“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战斗开发经验”,而其他几个招聘职位则提到“将为下一个世界级的角色扮演创造一个先进的画面”和“分支对话开发经验”。不难看出,这些招募信息与《宣誓》黑曜石次时代RPG的特点非常一致,尽管官方没有直接在招募页面上说这个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一些招聘信息也提到了跨平台游戏开发和多人游戏开发的经验。跨平台意味着游戏将在多个平台上登陆,如果要求有“多人游戏开发经验”的开发者真的在做相应的工作,那么游戏无疑会有多人模式。然而,值得怀疑的是,招募信息并没有提到“下一代角色扮演”,因为在前面的段落中,所以它可能只对应于黑曜石最近推出的多人游戏《禁闭求生》。

目前,《宣誓》仍在开发中,只发行了一部宣传片。根据之前的传言,新作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正式推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