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只狼:影逝二度》免费重大版本更新10月29日上线

2020-07-30编辑:angle307
更新还包括三款全新套装——“天狗”、“老苇名忍者”还有一款套装会在通关后解锁。

@方块游戏官方博客昨晚发布消息称,《只狼:影逝二度》的免费重大版本更新将于10月29日发布。更新后,将会有一个力量测试,玩家可以重新匹配之前被击败的Boss。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更新还包括三套新套装,——“狗”和“老芦苇忍者”,其中一套将在通关后解锁。更新后,玩家还可以通过残影游戏设置上传玩家的操作记录,并与他人分享。以上内容将于10月29日免费更新。

官方原文:

《只狼:影逝二度》将在10月29日有一个主要的版本更新!带给你全新的更具挑战性的游戏体验。

自2019年3月推出以来,《只狼》的全球销量已超过500万套。作为对玩家支持的回报,游戏将在10月29日进行大规模版本更新,引入一些新功能,包括:新难度挑战、新套装、轨迹残影记录等。带来新的游戏体验。

对新老玩家的力量和经验的更大挑战

在复仇之旅中,狼打败了许多敌人,雕刻师雕像不仅是一个回复的地方,也是一个觉醒的工具。通过神像,他可以获得觉醒并记住获胜的荣誉感。在这次更新中,你可以参加力量测试;通过神像,你可以重新匹配你以前打败的Boss。这种测试可以帮助你提高测试能力。真正的勇士会开始用他的生命来挑战.当然,这也可能是一个愚蠢的选择。

此外,在定制的试炼挑战中,如果一只狼死在任何地方,他必须重新开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通过雕刻师偶像,玩家将获得一套外观改变的全新套装。在这次更新中,有3套西装可供选择,包括“天狗”套装和“老苇名忍者”套装。这两套套装可以试用解锁,但第三套只能在游戏完全清除一次后才能解锁。当然,所有的新套装都是纯粹的配件:它们是你在《只狼》游戏中的成就装备。

残影是玩家在游戏中所做的记录,持续时间长达30秒,可以在游戏教程后使用。当玩家记录残影——时,无论是史诗般的消灭敌人,还是巧妙动作和技巧的完美展示——它都可以与书面信息一起上传,以便其他社区成员可以回放。

通过这些残影,你可以帮助别人克服目前的障碍。对于那些寻求穿越危险区域的终极指引,或者寻找隐藏的洞穴或奇怪的小房间的人来说,这些记录就像是得到了上帝的祝福。如果一个社区成员观察并评估了一个残影,它将免费恢复他们的生命值,而不需要通过雕像或治疗葫芦等消耗品来回复,以便更快地回到战斗中。

以上所有内容将于10月29日免费更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