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新服饰DLC预览 8月上线

2020-07-30编辑:angle307
《生化危机3:重制版》游戏内可解锁奖励DLC也及即将发布,包括吉尔-S.T.A.R.S.服装、S.T.A.R.S.作战手册、腰包、无限火箭筒等。

, 生化危机官推推出了《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新礼服DLC的预览版,生化2 中里昂和克莱尔的经典礼服套装将于8月推出。吉尔穿克莱尔的衣服看起来有模有样。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此外,《生化危机3:重制版》游戏中可解锁的奖励DLC将很快发布(包括吉尔-S.T.A.R.S.服装、S.T.A.R.S.作战手册、腰包、无限火箭发射器等)。在正常情况下,玩家只能在通关后使用点数解锁这些物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里昂和克莱尔的《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服装DLC将于8月推出,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