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之魂》主角行为影响天气变化 更符合战鬼心境

2020-07-29编辑:angle307
如果玩家停止使用武士技能,并且更频繁地依赖战鬼技能时,那么场景会发生改变来贴合你的游玩风格,微风会慢慢变成狂风,电闪雷鸣,风暴会更频繁的出现。

作为索尼本世代最后的独占杰作,由Sucker Punch开发的《对马之魂》以完美告终,赢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在这部作品中,主人公境井仁的行为会影响到的气,包括与蒙古人作战的方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游戏创意总监Nate Fox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提到,如果玩家停止使用武士技能,更加频繁地依靠打鬼技能,场景会发生变化,以适应你的游戏风格,微风会慢慢变成强风,电闪雷鸣,暴风雨会更频繁地出现,场景自然会变暗,这更符合境井仁“战鬼”情绪,在敌人看不到他的时候开始。如果你像武士一样战斗,大多数时候天气会更好。《对马之魂》已登陆PS4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