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装扮酷炫登场!《海岛纪元》新版本外观升级

2020-07-29编辑:angle307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

乘风破浪,向着宝藏的光!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全新版本“寻宝之旅”现已扬帆上线,多重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广阔的大海上有无数宝藏等着大家探索,更有全新装饰开放收集,让大家用海盗与航海风格主题的装饰,装点出加勒比风情的家园岛屿!

蛮鲨铁锚 家园岛新装饰

配合新版本“寻宝之旅”的海盗主题,家园岛增加了全新装饰物「蛮鲨铁锚」。蛮鲨铁锚整体为巨大的船锚造型,深蓝色的铁质鲨鱼,两只黄色眼睛闪动着淡淡幽光,口中利齿咬住厚重斑驳的橙红色船锚前端,粗重的铁链上结满了铁锈,似乎在海中度过了漫长的岁月,显出一股沧桑与霸气之感!想要获得这件全新家园装饰,可以在「寻宝特售」中用水手徽记进行兑换,给家园岛增加浓浓的海洋风情!

神气宝藏帽 宠物逗趣装扮

家园岛装饰升级,与大家一路相伴的宠物,也在新版本中获得新装扮「神气宝藏帽」。神气宝藏帽是一顶三角形的船长帽子,可以通过参加月度活动中的「秘宝大配对」得到。暗红色的帽子状如舰船,中间点缀着棱角分明的稀有矿石,流光闪动的金币,五颜六色的珠宝,还有一个锁住的宝箱,整体就如一艘满载而归的海盗船。为你心爱的宠物戴上这顶神气的帽子,将让它们成为宠物中亮眼的航海明星,也将燃起它们一颗远航的雄心喔!

金光洒洒 全新足迹特效

装扮完家园岛和宠物,自己的角色也穿上了帅气的海盗时装,但似乎还少了点什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来一款全新足迹特效「金光洒洒」,让你也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金光洒洒」是“寻宝之旅”推出的限定永久足迹特效,装备上之后,每一步都将在身后撒下流光闪耀的金币,华贵气息瞬间爆表。这款壕气的足迹特效,只要参与「秘宝大配对」活动就有机会拿到,此外也能通过寄售购买喔!

扬帆远航,自由寻宝!《海岛纪元》全新版本“寻宝之旅”现已正式上线,月度活动火热进行中。「远航寻宝」、「碧海琴王」、「秘宝大配对」、「金光之夜」、「寻宝特售」、「绝赞礼包」等活动乐趣多多,惊喜连连。自由自在的海上冒险等你加入,奖励丰厚的神秘宝藏也等你收入囊中!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官方QQ群:540208061 77346217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