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尸潮爆发 英明领导守护村子和平

2020-07-28编辑:angle307
当我的世界里上万只僵尸攻打村子,你是守护村子保护村民还是连夜逃离呢?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出去走走散散步。嗯!为什么村子里不见人影我的老乡都去哪了呢?看这菜长得多好啊!大家怎么都不收菜了,去哪了。

突然余光一撇,一个小角落里好像围满了人,发生什么事情了!

天哪,天哪,地上怎么躺着个僵尸,已经七窍生烟了,呃,不对啊!僵尸本来就是死翘翘的啊!到底是被谁打死的啊!

正在我一头雾水时,村民二狗子开口说话了:他说:这个僵尸是他昨晚夜尿时打死的,还说前几天出去打猎看到了尸潮正朝着我们村子前进。我气的跳脚,你怎么不早说啊!心也忒大了点吧!赶紧把门窗全部封起来,以防止老乡亲们的家被僵尸破坏,在制作一些陷阱来阻止僵尸。比如铁丝网和铁针。

村子布置的差不多了,到村口用栏杆把村子围起来,在栏杆外铺一层地雷。栏杆后面铺一条岩浆河,在旁边放上铁针和捕兽夹,我要提醒老乡们别踩到了。绕着村子看看有没缝隙,种些树挡下,若是被僵尸追还可以上树躲躲,我真是太聪明了。

终于尸潮大军来了,村民们也跟我并肩作战保卫自己的家园,有志气,你们真是好样的。

僵尸们开始前进了,我的层层陷阱起作用了,

我的村民们也勇敢的冲了出去,也不管自己身上都着火了,拼了命一般的要跟这些僵尸决一死战

村民们势当力薄,渐渐村子眼看就要沦陷了,难道今天这个村子要灭亡了吗?

老乡们好猛啊,最终在老乡们都努力下,我们成功摧毁僵尸团队。大家辛苦了都回去休息吧。我真是太厉害了。又成功的守护了村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