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孩子才做选择 我要在《我的世界》里随心所欲

2020-07-28编辑:angle307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游戏,玩家在一个随机生成的3D世界里进行探索生存。

 建房子的选择

也许当你看到很多建筑大师的作品时,会情不自禁惊叹连连!这些建筑真的太美了,太宏伟壮观了,太可爱了!事实上,这些作品只有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日复一日的坚持,有时甚至需要团队的合作才能产生。然而,也有一些玩家生来热爱自由,愿意做一个仗剑走涯的浪子,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不太渴望华丽的建筑,只喜欢简单实用的小蜗居。

这两类截然不同的玩家,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他们最求的目标不一样。但是得到的却是一样结果,那是从各自喜欢的生活方式中获得的快乐!


 

生活食物的选择

炸鸡泡面小龙虾令人疯狂心动,永远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

那在游戏里对于食物你是选择腐肉还是享受各种美食呢?

相信不少我的世界老玩家都会选择A,因为这已是一种习惯;腐肉就腐肉吧!一切为了生存!新手玩家应该会选择B,每次看到方块人饥饿值不满就会及时补充食物,毕竟这样看起来比较安心。

你会在游戏中使用指令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会说他们一定会选择,这样可以省事,为什么不用呢。真的是这样吗?事实上,对于生存玩家来说,指令真的是不必要的,因为最纯粹的感觉是你在玩生存模式时如何生存面对各种困难,不过当你想要创作时,可以打开创作指令这时就不用为了材料发愁,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虽然指令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当你遇到各种你无法处理的情况时,你也可以试图一点一点地靠自己的力量来解决难题。不要完全都依赖指令哦!

采矿方法的选择

说到冒险,不得不说采矿。对于最想要钻石套装的玩家来说,他们通过一点一点的打造钻石套装充满了成就感,他们特别想和朋友分享他们的兴奋。

那么大家都是怎么挖矿的呢?是简单粗暴的直上直下式,还是螺旋阶梯式,又或者是鱼骨式呢?

游戏版本选择

mc有很多版本,如PE版、基岩版 、JAVA版、教育版等。更不用说各种模式和MOD了。如果你想一次玩完它们,我可以告诉你,那需要至少10年!因此,许多玩家都有自己喜欢的mc游戏方式。无论你喜欢著名的探险、采矿、打怪,或者做做农耕和村民聊天,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