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新作如何收官 大反派登场剧情走向揭晓

2020-07-28编辑:angle307
《光环:无限》将结束过去的事件激发新的情节,希望结束之前的故事,发现新的秘密。

IGN最近采访了343工作室的开发者Chris Lee和 Paul Crocker,并讨论了《光环:无限》所领导的系列的未来方向,包括新作品如何成为先驱。让我们有一个具体的理解。

《光环:无限》的设定发生在《光环 5》结束后很久。暴走的科塔娜无迹可寻,士官长漂浮在太空中。一名飞行员发现了军士长(这一幕在2019年的E3上映,343证实这将是一部新作品的开始),他的名字将随剧情一起公布。创意部总监Croker说:“这个角色是以扮演他的演员的名字命名的。”这是他童年时两个最好的朋友的名字的组合。”

“中士和飞行员和队员一样。每个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必要逐步揭示因果关系。”Lee告诉我们演示发生在剧情大约4个小时,他说,这本书的战斗是“几倍于前两个作品(《光环 45》)的总和。”

在《光环:无限》中,玩家想要对抗“流放者”军团,这是一个从星际联盟中分离出来的武装力量,之前出现在RTS作品《光环战争2》中。343工作室的开发团队告诉我们,我们可以不用玩《光环战争2》就能欣赏《光环:无限》的故事。Crocker告诉我们,玩家无需阅读相关的小说或漫画就能理解新作品的故事,这是《光环45》的一个被广泛批评的缺陷。

这项工作将作为前人故事的结尾和未来故事的起点。Croker说:“《光环:无限》将结束过去的事件激发新的情节。”我们希望结束之前的故事,发现新的秘密。”Lee补充道:“本作为未来的故事奠定了基础,也将与之前的故事保持一致。”玩家可以在不知道系列作品的情况下玩,但是如果你熟悉前面的情节,你会有更好的体验。在剧中,你会发现更多关于背景的信息和似曾相识的线索。”

这个中士会像《光环 4》一样健谈吗?还是 Bungie最初创作的三部曲中的猛男形象?Crocker说:“这可能是两者之间的妥协。我们更喜欢一个沉默寡言的中士形象,但他的配音表演也将带有强烈的情感色彩。”

在演示结束时,出现了一个记忆倒叙,其中前两部作品的主力舰UNSC超级航母无尽号从雷达上消失了。这是否意味着它将在这项工作中被摧毁?Crocker解释说:“简单地说,这是演员必须在比赛中发现的秘密。”“演示结束时的片段是中士和飞行员必须经历的旅程。”

演示的后半部分向我们展示了这部作品中的反面角色:流亡领袖和战争酋长Escharum,他是这一光环下的流放者领袖,“与流放者有着根本的联系。”

在他对士官长的挑战式演讲中,也有一个“先兆的角落。Lee和 Crocker都没有透露这指的是谁,但他们确认Escharum没有声称是第三人。不过,从《光环5》的结局来看,很可能是指科塔娜,我问了开发商关于这个猜测,但他们没有置评。

军士长的下一次冒险发生在一个新的光环中。但是这个光环和我们之前参观过的不同。在《光环:无限》中,玩家有更多的空间在新地图上自由移动,并且不会局限于固定关卡设计。如游戏发布会所示,士官长踏上了一只疣猪号,这只疣猪是为这次任务自由选择的。他还装备了一个新的钩爪来灵活移动。

《光环》系列作品都有一定程度的发展。《光环:无限》是基于这些作品的设计。

“我想我们带回了一个类似于之前作品的设计,其中有很多开放场景,但这些开放场景都是以线性为背景的。”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探索光环,但同时我们会讲述游戏过程中的完整故事。”Lee说。虽然它已经成为一个开放的地图,游戏将密切关注中士的冒险。

“我们可以在演示中看到这张地图,在光环上有一个很大的开放空间,它显示了游戏开始几个小时后的部分,那时我们可以自由探索这个区域。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他们自己的游戏路线,这是以前的游戏所没有的。但同时,我们也想讲一个故事,让玩家可以在自由探索的过程中推动剧情的发展。”Lee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