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3》Redux MOD更新至3.2版 增加铸剑配方

2020-07-27编辑:angle307
Redux MOD是对《巫师3》的大幅度玩法翻新,让战斗感觉更真实,增加了原著小说中的剧情要素,强调玩家对战斗的合理准备。

巫师3》 Redux MOD已经升级到3.2版,并且在3.2版中增加了一个铸剑公式“Alzur”,可以提高Caranthir和Eredin的属性,战斗技能“致命精准”也已经重新设计。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Redux MOD是对《巫师3》的一次重大革新,它使战斗感觉更加真实,在原小说中加入了情节元素,强调了玩家对战斗的合理准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了上述主要变化之外,3.2版更新还做了一些平衡调整:

炼金术技能获得的药水持续时间修正值从25%降低到20%。

Rotfiend不能一击毙命,以免杰洛特被其爆炸效果杀死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MOD与《巫师3:增强版》不兼容,但是它可以和其他画质MOD一起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