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宣布今年CJ免费赠送《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2020-07-27编辑:angle307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具体的领取时间尚未公布,仍需等待育碧的具体消息。

2020Chinajoy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举行。育碧已经确认了它的参与,并在最近宣布,它将在今年的CJ期间免费向玩家赠送《勇敢的心:伟大战争》。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是一个新的解谜冒险。游戏情节主要讲述了战争中命运交织在一起的五个男女和一只忠诚的狗之间的友谊和爱情的故事。最后,他们一起面对了一场血战!本作将从五个角色来描述。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他们有一条共同的道路,那就是让一名年轻的德国士兵和他失去的爱人团聚。虽然战争很危险,但他们仍然有一只忠诚的狗,可以一起帮助战斗和解决难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勇敢的心:伟大战争》具体的征集时间还没有公布,我们还需要等待来自育碧的具体消息本届CJ育碧展位号E6-07-1,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访问该网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