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手党:最终版》老玩家可使用怀旧模式进行游戏

2020-07-24编辑:angle307
喜爱原版作品的怀旧老玩家们可以尽情的在怀旧模式中享受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了。

根据PS Lifestyle报道,开发者Hangar 13最近说《黑手党:最终版》将允许玩家在游戏中调整警察的存在感,那些想要使用过去的操作系统和游戏中的机制的老玩家可以在经典模式下玩游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Hangar 13总裁兼CCO的Haden Blackman解释说,之所以采用这种设置,是因为2002年部署的警察执法措施在视觉上非常严格。该队一直在不懈努力,以确保球员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游戏。他说:“对我来说,最让我兴奋的是这么多怀旧的老玩家如此热爱原创作品,现在他们可以在怀旧模式下享受原创游戏体验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Blackman认为,《黑手党:最终版》的经典模式采用了旧的驾驶系统,警察干预非法事件的行为模式不同于重制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