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游戏实机演示和新CG宣传片欣赏

2020-07-24编辑:angle307
《光环:无限》是目前最大、最具雄心的《光环》作品。演示中,全世界士官的粉丝们第一次观看了《光环:无限》战役模式。

在今早上的Xbox线上游戏发布会上,工作室343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光环:无限》演示和一个新的CG宣传片。根据官方介绍,这个演示是从XSX主机上运行截取的,游戏战役模式可以稳定60帧的体验。新作定在今年冬天发行。

《光环:无限》 实机演示:

 

 

《光环:无限》 CG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报道,《光环:无限》是目前最大、最具雄心的《光环》作品。演示中,全世界士官的粉丝们第一次观看了《光环:无限》战役模式,得益于 Xbox Series X强大性能,该游戏拥有全新的游戏机制、更大规模的战斗、前所未有的壮丽场景环境和视觉效果。在战役模式下,稳定的60fps帧速率是前两个《光环》的总面积的几倍,玩家可以自由探索,这将使玩家沉浸在传奇的中士之旅的新篇章中。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