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世觉醒之入侵》人物原画曝光,吃鸡小队集结

2020-07-23编辑:angle307
《末世觉醒之入侵》中吃鸡小队作为剧情的重要部分,在游戏中也会成为重要的角色。目前游戏正在紧张研发阶段,一切效果以游戏最终展示为主。

由上海晁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末世觉醒之入侵》手游将于2020年11月份和大家见面!看过同名动画的小伙伴们想必对于吃鸡小队十分熟悉。动漫中马三、铁渣、何铭、弱鸡、探索者等组成的吃鸡小队为了在末世生存而不断斗争,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马三

马三性格复杂,前后反差巨大,是选之男。他也是主角之一,具有遇见未来的能力,马三所拥有的预测未来的能力让他的队伍多次转危为安。果断睿智,有领导才能。

铁渣

人如其名,铁渣是一个一言不合就开战的暴戾裂口。他原来是花虎的手下之一,经常欺负马三,也是队伍中典型的刺儿头,曾几次与马三发生矛盾。

何铭

何铭胸部以下为机械身体,比常人多一双机械手臂,还能通过机械键盘控制战斗机甲。对待生活非常乐观。朋友有难会出手相救,比如救铁渣的时候,他的名言是:“如果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就直走,这样至少不会迷路”。

弱鸡

名如其人,性格懦弱,甘受欺凌的一种人。在吃鸡小队中,他是绝对的执行者,执行马三给他下达的命令。他自身对机械类的东西非常感兴趣,而且能自己通过废旧材料造出有用的工具甚至是车。

探索者

探索者是一个蜘蛛机甲,其体积较小,行动迅速,运动方式是由对“跳蛛”的仿生模拟运算来进行的。包裹着外骨骼的昆虫节肢动物,在运动能量转化上无疑是非常高效的,这个小小的生物看起来其实就是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小机甲,上天入地,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末世觉醒之入侵》中吃鸡小队作为剧情的重要部分,在游戏中也会成为重要的角色。目前游戏正在紧张研发阶段,一切效果以游戏最终展示为主。期待各位在游戏中组建属于你的吃鸡小队,末世生存,拯救人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