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篮球》徽记卡属性选择 开启专属SW之路

2020-07-21编辑:angle307
首先明确SW需要徽记卡加成什么动作,无疑是抢分板、投篮、抢断、盖帽、上篮、进攻持球、防守移动。

街头篮球》SW徽记卡属性,本册涵盖SW职业能力值分配选择、技能花式选择、人物选择、徽记卡属性选择、操作小技巧等SW入门级基础知识,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理解、接纳SW这个新兴职业并开启属于自己的SW之路!

【徽记卡属性选择】

首先明确SW需要徽记卡加成什么动作,无疑是抢分板、投篮、抢断、盖帽、上篮、进攻持球、防守移动。在下文对所有徽记卡的所有属性进行详解,对必要属性进行标注。将属性根据实用等级划分为必要、非必要及不需要,必要属性加粗。

1、红卡

上篮灌篮达人(必要):不出字,增加额外扣距,效果明显,2S为分水岭,SW最好2S以上。

掌控篮板(最好要有,但不强求):出字,加篮板距离,但出字较多。

飞抓篮板(非必要):出字,触发概率极低。

防守魔(非必要):不出字,加防守时的跑动。

进攻魔(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加间接进攻手跑动,和防守魔合起来就是跑动能力,神属性

奔跑狂人(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加直接进攻手跑动,应该相当于运球

持球大师(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抗拒拿球时被断,属于几率增加

卡位抵抗(不需要):不出字,抗拒自己卡位反被对手撞倒,应该是移动卡位时,几率增加

快速传球(不需要):不出字,加快传球速度

2、黄卡

灵巧灌篮(必要):出字,抗拒扣篮被帽,非常明显的假帽

强力灌篮(不需要):出字,增加灌篮进球率,因对抗命中降低时易出

灵巧上篮(必要):出字,抗拒上篮被帽,假帽明显

庶民上篮(不需要):出字,增加上篮进球率,同样对方盖帽产生对抗时易出

巧妙近投(不需要):出字,抗拒近投被帽

篮下近投魔(不需要):出字,增加近投进球率

反卡位达人(不需要):不出字,减少被对方卡倒几率

屹立不倒(非必要)(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减少非卡位碰撞倒地几率

灌篮高手(必要):不出字,增加上篮时出扣篮的几率,此属性可被F技能无视,高弹跳的SW配上2S以上的灌篮高手,可以做到按D就扣,按F就上。

3、绿卡

灌篮都是浮云(最好有,但不强求):出字,增加灌篮盖帽几率

帽神意志(最好有,但不强求):出字,增加上篮投篮盖帽几率

盖帽控(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增加盖帽距离

干扰达人(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增加牵制成功率

抢断之王(不需要):不出字,增加抢断成功率

传球达人(非必要):不出字,减少传球失误,增加传球成功率

幻影手(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增加抢断速度

防守达人(非必要)(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增加Face up移动距离

干扰魔(非必要)(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增加牵制投篮速度

拦截圣手(非必要)(最好有,但不强求):出字,增加自然断概率

4、蓝卡

三分魔(必要):出字,增加三分球投篮成功率

灵巧三分(非必要):出字,增加三分球抗冒性,减小被冒几率

中投魔(不需要):出字,增加中投投篮成功率

灵巧中投(不需要)出字,增加中投抗冒性,减小被冒几率

幸运女神的微笑(不需要)出字,增加中线投篮成功率

防守控(不需要)不出字,增加阻止背身运球概率

强悍防守(最好有,但不强求)不出字,增加阻止突破运球概率

突破达人(必需)不出字,增加突破运球移动速度

防拦截之手(非必要)不出字,增加抵抗被拦截概率

SW作为《街头篮球》中的冷门职业近几年来一直有神奇的表现,FSPL职业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SW摇摆人的乐趣,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