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胡闹厨房:自助餐》预告欣赏 可跨平台在线游玩

2020-07-21编辑:angle307
《胡闹厨房:自助餐》游戏将包括200多个厨房和120多个主厨,另外还加入了7个全新的关卡和3个新厨师。

开发商Ghost Town Games宣布,将推出一系列作品《胡闹厨房:自助餐(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其中包含两代《胡闹厨房1、2》的本体和所有DLC,并将在今年内登陆PS5/Xbox Series X平台。

《胡闹厨房:自助餐》 预告:

 

 

据报道,《胡闹厨房:自助餐》的第一代内容将通过《胡闹厨房2》的游戏引擎重新创建。游戏将包括200多个厨房和120多个厨师,此外,7个全新的关卡和3个新的厨师将被添加。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前两部游戏重制之后能够在4K/60FPS进行游玩,加载时间更短。增加了新的成就和奖杯,也增加了在线合作、跨平台在线等新功能。游戏还包括新的辅助选项和模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