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场智斗《一品官老爷》快速获得资源道具好办法

2020-07-20编辑:angle307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

一些玩家想知道为什么同样也是非R玩家,但是其他人有这么多资源,但是他们总是缺钱。事实上,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资源。只要你花足够的时间学习,今和你分享一个快速获取资源道具的好方法,这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这就是牢房系统!

也许许多人会匆忙冲关,冲关时奖励的银两和政绩会让他们很开心,而会忽略他们逮捕的囚犯。这是个大错误。告诉你如何在《一品官老爷》中玩牢房系统。

基本介绍:

牢房系统是一个获取资源道具的系统。牢房会在通关关卡二的时候解锁第一个犯人的时候开启。总共有十名囚犯。当等级达到60级时,9名囚犯将被解锁,当第9名囚犯解锁时,第10名囚犯将被自动解锁。

90%的人都不知道《一品官老爷》快速获得资源道具方法

教育囚犯获得:士兵,银俩,粮草,奖励药丸,政府命令,红颜道,元宝,书籍经验包,卷轴礼品包和卷轴残卷。

90%的人都不知道《一品官老爷》快速获得资源道具方法

每个囚犯掉落的物品是不同的,第十个死囚掉落的物品包括前九个的所有物品(卷轴只掉落在死囚身上)。

90%的人都不知道《一品官老爷》快速获得资源道具方法

技能攻略:

由于牢房的名声每天都要恢复一半,所以在教育囚犯越到后面,就能获得越多的回报。在监狱牢房系统中,在名声只有一半的情况下,只有两个囚犯可以在第一天受教育完成他们的日常活动,然后第二天所有的名声全部教育完,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更丰厚的回报。

在听了对牢房系统游戏攻略的介绍后,官人们是否突然意识到自己错过了数百万?没关系,只要你掌握了今天介绍的策略,你就能很快得到资源道具!更多的游戏策略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请注意[一品官手游]的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您就可以免费得到美丽的上官婉儿和门客魏征!

[《一品官老爷》手机游戏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个古老的官斗游戏。游戏展示了古代官僚的智慧,颠覆了传统的官斗,带给你一个如履薄冰的传奇。在冰冷的窗前辛勤工作了十年,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