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民战术竞技手游《和平精英》携手特斯拉开启跨界合作

2020-07-20编辑:angle307
超级工厂的神秘巨型空投箱也将转场上海兴业太古汇,为7月24日游戏内活动上线造势。

近日,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个印有经典红蓝元素的空投箱降落在一家超级工厂,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猜测。今,全国战术竞技手机游戏《和平精英》正式与特斯拉合作,在特斯拉工厂前揭晓空投箱的真正主人,并宣布双方将推出一系列跨境品牌联动。同时,超级工厂神秘的巨型空投箱也将转移到兴业, 上海,太古汇,为7月24日的游戏活动造势。

特斯拉超级工厂空投箱鸟瞰图

在2020年腾讯游戏年会上,《和平精英》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定位:全球玩家的战术竞争冒险世界。为了打造全新的形象,《和平精英》不仅在游戏中不断为玩家提供丰富多样的自由战术竞争体验,还通过探索游戏之外的青春和潮流,不断发现更多战术竞争的可能性,并不断打造多品牌合作。因此,2020年7月,《和平精英》与世界最受欢迎的科技品牌—— 特斯拉,联系在一起,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全力以赴,创造今年夏天最酷的冒险。

特斯拉于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它致力于通过不断的突破和创新来改变人们的旅行方式和能源使用习惯。通过推出高性能、零排放的新能源汽车,更多人将加入到“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型”的行列中来,共同推动全球减少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最终实现交通运输的零排放。

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以其科技感的Model 3、Model X和Model S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人们在享受高性能带来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根本不用担心尾气排放造成的交通污染。自动驾驶仪Autopilot让每位驾驶员都能体验到人工智能技术给人类出行模式带来的神奇变化,而通过在线升级(OTA),特斯拉可以不断增加新的功能体验或提高车辆性能,而这一切都只能坐在车里来完成,每个特斯拉都会随着时间而变得更加精彩。

《和平精英》 717空投节已经拉开帷幕,国民战术竞技手机游戏“碰撞”了以新潮科技为代表的特斯拉,双方将计划一系列在线和离线活动以及游戏内外的重大事件,玩家、特斯拉车主、技术潮人和大众用户都将参与这场“充满激情的冒险”之旅。《和平精英》与特斯拉的品牌联动规划再次创新了跨境联动的想象,展示了更多品牌合作的可能性!接下来,联动内容将陆续上线,更多游戏内外的惊喜正等着你去发现。7月24日,特斯拉进入了和平精英的竞争冒险世界,好戏就要开始了!

《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是腾讯光子工作室集团自主开发的:虚幻引擎4研发,次时代完美的图像质量,极致的视听体验;超大实景地图,打造实景战场,全方位自由展示战术;数百人在同一个领域竞争,真正的弹道学,完美的射击感觉;朋友们一键组队,语音开黑。超过300人以独创性发展,给玩家带来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战术竞争体验。光子工作室集团致力于创造一个全球性的竞争冒险世界,《和平精英》将在未来为玩家带来更多的竞争冒险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