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主线通关新细节披露 可无杀通关

2020-07-20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将会有一个有趣的系统,称之为“脑舞”(Braindance),它可能在成功达成非暴力通关是中发挥重要作用。

赛博朋克2077》的主要任务设计者Pawel Sasko的波兰网站Spider 's Web网站最近发布了一篇采访,披露了该游戏主线通关的新细节,包括玩家可以在不完成主要任务的情况下通关。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VG247报道,这一消息来自波兰网站Spider 's Web最近发布的一次采访。在这次采访中,特别提到了《赛博朋克2077》的首席任务设计师Pawel Sasko。她透露了一系列新的细节,即将推出的大作的一系列新细节,包括,玩家可以通过《赛博朋克2077》在不完成主要任务的情况下通关。

“游戏中所有最重要的选择,所有Boss和精英对手——都有一条不会杀死任何人的路。”Sasko说。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萨斯科补充道:“有时候,对手的攻击和打斗是不可避免的。”“这并不是说你一定要偷别人的腿和胳膊,但也不是说你可以完全避免与——战斗,而是你可以通过与他们谈判间接地完成这场战斗,从而扫清这场游戏。”

听起来好像《赛博朋克2077》会为那些有兴趣通过和平方式通关的人提供一个类似《羞辱》的游戏模式。对于那些不熟悉Arkane身临其境模拟体验的人来说,《羞辱》可以让你使用睡眠飞镖和非致命动作绕过有大量敌人巡逻的区域,而不是每10秒就要拔剑一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特别有趣的是,赛博朋克2077将有一个有趣的系统,名为“脑舞”,它可能在成功实现非暴力通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