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PC演示 尖端技术效果更惊艳

2020-07-20编辑:angle307
游戏中可以看到一些尖端技术,比如黎明时地平线上的雾效果、水面的物理效果以及透过花窗玻璃的绚丽的容积光效果。

近日数毛社Digital Foundry分享《刺客信条:英灵殿》PC演示的视频。据报道,视差贴图技术被应用到游戏中,更多的细节会出现在视角附近的地面上。此外,游戏中的石墙也采用了复杂的设计。

《AC:英灵殿》PC演示的视频:

 

 

演示中使用的PC配置未知,分辨率固定为1080像素。游戏中可以看到一些前沿技术,如黎明地平线上的雾效果、水面上的物理效果以及透过窗玻璃的绚丽的积光效果。这些元素使得游戏中的场景看起来非常漂亮,路边有摇曳的植物和各种各样的生物。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光线跟踪在PC演示中没有使用,只有屏幕空间反射和一些常见的技术被用于游戏中的河流和水坑,就像《奥德赛》一样。尽管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良好的结果,但我们仍然需要等待,看看我们是否希望看到更多的进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您还可以在本演示中看到Per-Objec运动模糊的应用,这可以使所有动作更具电影色彩。尽管全屏幕运动模糊还没有被应用,但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他希望当游戏最终登陆PS5时,它不仅能提高分辨率和帧速率,还能在未来几个月发布更多信息时重新审视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