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可以继续和NPC风花雪月谈恋爱

2020-07-19编辑:angle307
《刺客奥德赛》中也有恋爱选项,但不少玩家觉得它太潦草被动,大多数时候没有长期的感情培养,只有一次性关系。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玩家依旧可以和NPC风花雪月,也可以保持更长久的恋爱关系,甚至同时进行多段关系。游戏并没有限制玩家做个专一的人,所以你可以放飞自我。

wywyx.com

根据GameSpot报道,《英灵殿》中玩家仍然可以进行几段“一夜情”,它们也各自有各自的趣味所在。而本作中还能发展培养更持久的感情,这和“一夜情”并不冲突,可以同时进行;当然如果玩家想要一夫一妻,也可以长期专注于同一个人。

wywyx.com

《刺客奥德赛》中也有恋爱选项,但不少玩家觉得它太潦草被动,大多数时候没有长期的感情培养,只有一次性关系。不知道《英灵殿》是否会有改善。此外,游戏过程中玩家还能随时改变主角的性别,并不会影响恋爱状况。

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11月17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