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暗的欲望》游戏Steam开启特价促销活动 仅售4元

2020-07-19编辑:angle307
Jonathan Moon收到一封他一年前失踪妻子的信,根据信中的内容他前往一座僻静的洋馆,那里正在举行一场神秘的仪式。

《黑暗的欲望》是由Movie Games Lunarium开发的洛夫克拉夫特式恐怖动作冒险游戏。本作在Steam上开启了特价促销活动,游戏原价48元,现在历史新低仅售4元。特惠截止时间为8月1日,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喜加一。

wywyx.com

wywyx.com

游戏介绍:

Jonathan Moon收到一封他一年前失踪妻子的信,根据信中的内容他前往一座僻静的洋馆,那里正在举行一场神秘的仪式。通往污秽,堕落Lusst’ghaa的大门就此打开。

wywyx.com

一座维多利亚时代的洋馆和一个充满异域生物的外星球。Lusst’ghaa曾经和我们的地球相似,直到当地人决定自己的意愿完全退化。通过实验,他们改变了他们的身体,使他们永远不会体验到肉体的喜悦。从他们变形之后几百年过去了,Lusst’ghaa变成了充斥着异域植物和巨大蠕虫的极乐之地。

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