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丽景色令人着迷《对马之魂》照片模式ASMR欣赏

2020-07-17编辑:angle307
《对马之魂》是由索尼公司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探险的游戏。故事发生在1274年,玩家将扮演最后一名生还的武士,从灰烬中重生,并予以反击。

外国媒体VG247前几分享了一张《对马之魂》 照片模式ASMR,看着森林里的落叶飘落到山上的寺庙,美丽的景色让人感到宁静和充满禅意。该游戏于7月17日正式解锁。玩家们可以进入游戏,亲自体验这美丽的风景。

《对马之魂》 照片模式ASMR:

 

 

《对马之魂》是一款由索尼公司开发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1274年,当时武士是日本强大的守护者,直到强大的蒙古帝国入侵对马并杀害当地人,玩家将扮演最后一个幸存的武士,从灰烬中重生并反击。然而,玩家引以为豪的战术无法击败他们的对手,他们只能采用一种新的方式,即“幽灵”方式,这样你就可以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从蒙古人手中夺回你的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对马之魂》在M站的媒体得分也解禁了。这部作品的媒体评分是84分,受到高度赞扬。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