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蜀门》新服萌新轻松赚钱 七星台副本等你来挑战!

2020-07-16编辑:辉
《蜀门》中七星台副本虽然遍布危机,但击败BOSS可获得的奖励可谓丰厚无比!不仅可获得大量经验,更有金色品质的装备等你来获得。

云山之巅观七星,瑶池泉边鹊桥排。据传说,当时女娲娘娘腔是被炼石炼成的七座山峰石化为的,她的一生就是七星台的一生。《蜀门》中的“七星台”副本也是其中最有特色的一份,那里的茫茫大海和千山万水犹如天堂,但危机重重。当萌新达到55级时,就可以拿着“神秘钥匙”前往鱼神洞,进入萌新的第一个打宝圣地“七星台”副本。

“七星台”的副本中有如此多的BOSS,以至于很难挑战,这对于喜欢刷本打宝的英雄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在队友的选择上,团队合作和战斗技巧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与此同时,通过打通副本获得的回报相当丰厚。宝藏副本中有隐藏的武器、盔甲和60级黄金品质的全属性饰品。对于想在新服里赚钱的英雄来说,在还没有开出文蛛洞之前,七星台副本可以算是终极打宝副本了,掉落的装备也可以在游戏市场卖一个好装备。

从55级的“七星台”副本,分为四个区域,即吕村、后花园的古大陆区、别院和七星台,分别有是罗文林(古大陆区),姚开江(别苑,吕村),追魂太岁和火蝠(后花园)驻扎的BOSS。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双BOSS之战,考验团队之间的行走与合作,吸引BOSS的仇恨,不断为队友回血,避免技能伤害对BOSS的疯狂输出。击败BOSS后,您有机会获得黄金品质的所有装备,其中最有价值的是金色品质的全属性饰品。当没有玩家打到金色属性的饰品,唯独你有,你可要抓紧时间卖个好价钱了。

最终,BOSS观星术士郭云璞,将会释放雷电系统的群体技能,该技能被乌云覆盖,极具杀伤力。此外,他还会释放瘟疫,导致人们的血量急剧下降。这是对大家选择团队以及团队之间紧密合作的一个巨大考验。与此同时,百花需要站在后排为每个人加血,其他输出技能需要依靠行走和疯狂输出到郭云璞,直到BOSS死亡。击败最后的BOSS后,你将有机会获得60级和7级职业的黄金武器、金色装备和金色全属性饰品。如果你意外得到一件黄金级双属性七阶武器,你可就赚翻了。在新服开通期间,双属性武器的交易价格非常高。

尽管《蜀门》中七星台的副本已经遍布了整个危机,但是击败BOSS的回报是巨大的!你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还可以获得金色品质的装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